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学校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3-28

 
桂幼师党组〔2012〕1号
 
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学校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共青团组织工作体系,切实加强学校共青团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学校团委副书记职位实施竞争上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争上岗的范围
校内符合报名条件和资格的在职在编在聘人员(聘用工勤人员除外)均可报名。
二、竞争上岗的职位
本次竞争上岗的职位为2名校团委副书记,在职期间享受正科级待遇。
三、基本条件
(一)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较强的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热爱共青团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与管理水平。
(三)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民主集中制,有全局观念,作风民主,有团结协作精神。
(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勤奋、投入,真抓实干,工作效率高,有奉献精神。
(五)能够正确行使学校党委、行政赋予的权力,依法办事,廉洁自律。 
四、任职资格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副科长(含副科级)任职2年以上;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称3年以上。
(二)年龄在30岁以下,即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三)中共党员。
(四)身心健康。
(五)担任过系部团组织负责人或辅导员或班主任,具有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活动指导经历者优先考虑。
(六)具有硕士研究生文化程度并毕业后工作满1年(时间可计算到2012年7月)者可不受以上第(一)点条件限制,破格参加竞聘。
五、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
(一)发布通知:3 月28日。校党委组织部在学校发布竞争上岗通知。
(二)接受报名:3 月28日—4月6日。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参加竞聘人员直接到校党委组织部报名或到平果校区办公室报名。联系人:陈鹤松,电话:0771—5870567。报名时要如实填写《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副书记竞争上岗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名登记表可在报名现场领取或从校党委组织部网站下载。
(三)资格审查:4月7日。校党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公布结果。
(四)民主推荐:4月上旬。召开民主推荐会议。
(五)竞聘演讲:4月中旬。如报名人数在3人以下,不进行竞聘演讲,由校党委集体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如报名人数超过3人,则进行竞聘演讲。竞聘演讲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对竞聘职位的适应程度。
(六)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4月中旬。根据民主推荐情况、竞聘演讲成绩,按照1:2 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校党委组织部对考察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和考察。
(七)讨论决定:4月中旬。根据民主推荐、竞聘演讲和组织考察等情况,由校党委组织部提出拟任人选报党委研究。
(八)任前公示:4月下旬。根据校党委研究确定结果,在学校公示拟任人选,公示时间为7 天。
(九)办理任职手续:4月下旬。公示结果不影响任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任职手续并予以公布。对竞争上岗的任职人员,按有关规定实行一年的试用期。
六、本方案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