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庞叙文 时间:2021-07-13

7月12日下午,学校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幼有所育”时代责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樊正强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樊正强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广西学前教育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