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西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文秀幼儿园举行校园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李世婷 时间:2021-07-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与乐业县人民政府在乐业县所签订的学前教育合作协议,充分发挥我校在学前教育领域的办学优势,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推动乐业县学前教育发展,结对帮扶“文秀幼儿园”建设,2021年7月10日,我校与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文秀幼儿园举行校园合作协同育人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

     李艳荣副校长和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文秀幼儿园园长签署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乐业县教育局副局长、乐业县新化镇副镇长等领导参加签约及授牌仪式。

   下一步,我校将派出教师、学生到乐业县文秀幼儿园支教助教,同心协力提升乐业县幼儿园特别是文秀幼儿园的保教水平,促进县域内城乡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真正为民办实事。

签署校园合作协议

双方交换协议

授牌仪式

双方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