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23-07-25

6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青秀校区大礼堂胜利闭幕。大会闭幕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曹迎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代表投票现场

会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曹迎书记主持会议

曹迎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开拓进取的大会。全体代表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要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建设全国领先、特色鲜明的幼儿师范本科院校的目标,推动学校事业走向新的辉煌。

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