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11-07

各党总支、党支部:
学校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201211月中下旬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21116122每周五下午、晚上及周日晚上。
二、培训对象
年满18周岁,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经党组织谈话,并经过班级团支部推荐、分团委选送和党组织审核的在校学生和教职工(学生原则上按提交入党申请书人数的50%确定)。
三、推荐、选送学员的原则和程序
(一)按照自愿申请、组织推荐、择优选拔、分期分批的原则选送。基本程序是:本人自愿申请、团支部择优推荐、分团委选送、党总支(支部)审定、组织部公示、党校录取。
(二)申请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职员工,由各党总支部(支部)汇总,统一报送党校。
四、工作要求
(一)按程序做好党校学员的选拔工作。请各党总支(支部)按程序推荐、选送学员,按要求统一填写《党校培训学员审核表》(附件2)和《党校学员登记表》(附件3),加盖党总支(支部)公章,于1112日前将一式一份纸质档送交党委组织部,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组织部电子邮箱gxyzzzb@126.com
(二)确定小组长。请各党总支指派2名学员担任本总支学员小组的组长(南宁校区和平果校区各1名,如学员只在一个校区,则只需报送1名),具体负责本总支学员的培训组织、考勤工作。小组组长名单、电话于1114报党校备案。
(三)1116(星期五)下午3:00,在南宁校区报告厅和平果校区A115教室同时举行培训班开班典礼。要求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按指定位置就座,按时参加开班典礼和结业典礼。届时,请学校党校有关人员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出席典礼。
 
 
附件:1.选送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的条件及推荐程序
      2.党校培训申请人情况审核表
3.党校第三期选送学员登记表
4.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活动
安排表(南宁校区)
5.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活动
安排表(平果校区)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党校
   2012117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