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萍校长带队赴太平镇七良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助力乡村振兴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韦松吟 欧红芳 时间:2021-07-10

6月24日,文萍校长带领党政办党支部、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党员代表深入平果市太平镇七良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助力乡村振兴路”主题党日活动。太平镇党委书记杨荣航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座谈会上,太平镇党委书记杨荣航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给予太平镇的大力帮扶表示诚挚的谢意。文校长认真听取了6名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他们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地方党委、政府给予驻村干部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文校长强调,驻村干部要多跟乡亲们交流,结合村里实际,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不仅要巩固脱贫成果,还要在产业、生态、村貌、人才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文校长表示,学校永远是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希望工作队员充分利用好学校优质资源,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为太平镇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

驻太平镇七良村第一书记欧龙明在会上表示,一定会贯彻落实学校领导的要求,积极为村民办事实,严守驻村纪律,勇挑工作重担,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文校长慰问了七良村的老党员代表,送上“七一”节日的祝福,并向七良村村委捐赠电风扇、被子等生活用品以及办公、学习用品。

文萍校长作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文校长慰问七良村的老党员代表并送上“七一”节日的祝福

文萍校长一行主题党日活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