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名同志喜获全区优秀个人荣誉

作者:冯国庆 时间:2021-12-31

    近日,全区驻村工作队促进乡村振兴会议在南宁召开,对全区脱贫攻坚决战关键阶段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刘启强同志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授予“全区2018—2020年度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李生财同志荣获“全区2018—2020年度优秀工作队员”称号。

   刘启强,在2018年至2021年期间担任平果市太平镇吉林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曾被授予“全区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百色市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等荣誉称号。自2018年3月刘启强同志带领我校脱贫攻坚工作队入驻对口帮扶贫困村以来,他在脱贫攻坚一线日夜奋战,全力以赴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改善生活,其扶贫事迹被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百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李生财,在2018年至2021年期间担任平果市太平镇旺里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曾被授予“2018-2019年度百色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秀工作队员”称号。驻村期间,他克服困难,努力建强基层党组织,寻找致富门路,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在脱贫攻坚中起到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实现整村脱贫摘帽。

    近年来,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派驻多批队员长期驻扎对口帮扶村,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不折不扣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在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时,我校实现6个对口扶贫村全部贫困发生率降至零的目标。学校连续三年在自治区中区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中被评为最高等次“好”,并荣获百色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先进后盾单位,体现出上级对我校定点扶贫工作的高度认可。

   在今后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投入精锐力量,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开拓进取、担当实干,牢牢接好乡村振兴“接力棒”。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