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党政办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7-25

6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为党政办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党课。

文萍校长从“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是一条宝贵经验”“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性及总目标”“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三个方面,以丰富而翔实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胜利和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及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淀而成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如何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来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文萍校长指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的精髓,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力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走向深入。

通过专题党课课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萍校长在讲授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