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专题党课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作者: 时间:2023-07-25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主题教育安排,6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迎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曹迎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科学内涵、理论特质、重大意义等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要求全体党员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师生员工满意的好干部。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主动对标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争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价值取向,争做一个有仁爱之心、有家国情怀的优秀教师;涵养气质和人格,提升道德品质和人格魅力,争做为学为人为事的大先生;强化七种意识、锤炼七种能力,争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干部。

共识在党课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这堂理论扎实、内容生动、走心走情的专题党课,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知不足、在实践中提素质、在总结中长才干,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曹迎书记上党课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