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25

6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等内容。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党政办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列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曹迎主持学习会。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以《中华文明的特性及在文化传承发展中教师的使命和担当》为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心得。校纪委庞娟娟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精神,并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强以《读懂初心使命 感悟思想伟力——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心得体会》为题,传达学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曹迎书记强调,一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将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贯彻,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高质量抓好思想理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树、校园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要加强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学查改相贯通,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三要把浙江“千万工程”案例经验、“浦江精神”和学校发展定位结合起来,和各学院发展优势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深入检视整改、推进建章立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