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7-25

6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党政办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列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曹迎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曹迎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为题作了领学,对学校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部署;文萍校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题作了中心发言,对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工作要求。围绕学习内容,李朝晖副书记以《扛稳扛牢意识形态责任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上主动作为》为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郑忠平副校长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题,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蒙启育副校长以《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感受。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薇薇以《学深悟透增本领,担当作为重实效》为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围绕主题教育,党委组织部部长谢柳青以《以学正风树形象》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机关党委韦琍书记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感受,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林露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以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感受,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重要指示,系统论述了其深刻内涵,为学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指明了方向和实践路径。

曹迎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师生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曹迎书记主持会议并作领学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