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7-25

7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柳青以“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为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党支部带来了一次生动、精彩、严谨的党课。

谢副校长主要从现代化及由来、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让参加的同志们全面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谢副校长指出,我们现在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实现梦想,让我们一起沿着正确的道路勇毅前行,把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图景一步步变为现实,把幼师建设得更加美好和幸福。

党课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全心全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为建设幸福幼师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