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7-25

在全党、全国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庆祝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7月3日,学校在青秀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在职全体党员以及退休老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曹迎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主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曹迎书记、文萍校长共同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玉群、韦秀年、周月珍3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校领导曹迎、文萍、杜远阳、庞娟娟、蒙启育、谢柳青共同为47名党员先锋岗、50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退休党支部书记张玉群、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刘晓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作为优秀代表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积极献策献计、尽心尽力。

曹迎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成就,总结了学校85年的办学历程,以及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她指出,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拼搏、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曹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老同志和学校广大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曹迎书记表示,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描绘了建设全国领先、特色鲜明的幼儿师范本科院校的美好蓝图。为实现这个目标,曹迎书记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并对全体党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以学铸魂,用忠诚履职交出为党育人的新答卷;二是强化以学增智,用创新思维打造学校发展的新引擎;三是强化以学正风,用务实调研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功能;四是强化以学促干,用无悔担当书写幼师新故事。

最后,曹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校党委书记曹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共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校领导共同为党员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退休党支部书记张玉群作为优秀代表发言


曹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