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七一”前后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2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七一”前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16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党员同志深入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生活,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张玉群是今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目前担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来到张玉群家中慰问,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成绩。曹迎书记表示,学校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前辈、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优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受到慰问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对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慰问老党员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慰问困难党员

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慰问困难党员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娟娟慰问老党员

学校副校长蒙启育慰问老党员

学校副校长谢柳青慰问老党员

学校副校长刘揖建慰问困难党员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870519